自從展開健康均衡飲食與控制卡路里

並且2~3天慢跑+有氧鄭多燕之後

我整個人看起來小了一圈

但其實體重變化不算大

只是減的大部份都是脂肪所以外觀看起來確實變的格外纖細

不過我對於大腿內側那塊肉肉就感到相當無力

全身上下最肥的就是"大腿根部"(我相信也是許多女孩的痛楚)

今天要介紹的是非侵入式的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

讓我們先來看一下它的原理

而這次做這個療程的是位於忠孝東路上的緻美診所

特別喜歡他們室內裝潢大窗戶採光真好( 我可以住這嗎XD )

做這個療程之前要先給護理師與醫生與評估

脂肪是否夠厚~如果不夠厚它的探頭基本上是夾不起肉肉的

醫生是覺得就外觀來說我已經很瘦了.....但是我肥的是大腿呀!

巴不得馬上秀給醫生看阿我

正在跟緻美的醫美院長周德財醫師討論

內側跟屁股後面那塊可以一起冷凍一下嗎XD

最後評估的答案是"不行"
>_<

因為內側脂肪還勉強可以抓起來

屁股跟大腿接連的那區塊不行~"沒有肥肉...沒有肥肉...沒有肥肉"=_=

好吧!那只好打消念頭!只做內側了>_<

左腿比右腿多了1cm

其實我用肉眼就可以感覺左腿比較粗

接下來護理師會再抓一次肉肉的厚度

它們有不同尺寸的探頭分別用於不同厚度的脂肪

我只能用最小尺寸的探頭才有辦法夾(我該開心大腿肥肉不夠多嗎XD)

請自備安全褲喔!我很聰明的已經穿在身上了....

護理師用筆先幫我把內側等一下要冷凍的部位圈起來

哼哼~這是冷凍用的機器等一下就是使用這一台

護理師會先拿一塊沾滿介質類似面模質感的東西敷在大腿上面

接著用這個可以夾住肉的探頭夾著我的內側肥肉

接著開始吸引......此時會覺得肉好像被吸塵器吸住的感覺

就這樣一邊一個小時~共兩小時

皮膚的感覺就是超級冰涼

然後肉有被大夾子夾住夾緊的FU

我個人感覺是完全不會痛~還可以很開心的滑手機拍照XD

好啦!一個小時過去...讓我們來看看冷凍豬肉吧(大誤)

阿嗚~真的很冰涼~那塊膜一拿起來夾過的部份有泛紅

別看印子很深很紅....因為蠻冰的其實大大降低了皮膚知覺

(我大概是一頭牛就.......沒什麼感覺)

再來就是稍加按摩個五分鐘

再換另一邊大腿這樣

療程結束後有交待這幾天可能內側肌會酸痛

不過我當天回家還跳了一小時的鄭多燕有氧重訓....我想我真的是一頭牛!

隔天起床是有感到一點酸痛但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另外就是需要多喝水才能慢慢把脂肪代謝出來

體重並不會減輕喔

冷凍完需要1~2個月內才會慢慢看到效果!

以兩個月之後我會再來寫追蹤報告~看看效果如何吧!

凱特都一直持續在運動搭配健康飲食

並不是做了這個療程就可以安心回家大吃大喝滴!

女孩們我們一起努力變瘦吧

Kate-Liu
凱特粉絲團

 

本文引用至:

http://oopsimkate.pixnet.net/blog/post/15390566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緻美診所官方部落格

緻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