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都習慣用同一邊吃東西~

我長期下來都習慣用右邊在咀嚼食物~
當20年來吃吃喝喝長期使用同一邊的肌肉..
就會特別的發達! 就像右撇子的手臂一定都比左手粗!

照鏡子的時候會發現兩邊臉的弧度差很多.很明顯右邊比較大.
但是大家都知道,每個人的兩邊都是不對稱的.會有微小的差別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相信自己只是不對稱的比較明顯罷了

直到拍照拍久了真的覺得臉型不能繼續放任下去.
原本蠻懼怕醫美的.可是看到不少人都有成效~讓我也心好癢喔
終於鼓起勇氣去嘗試惹
哈哈


這次去的醫美診所是緻美.在忠孝復興捷運站出口~超近的!
只是在爭鮮樓上,要上去的樓梯在旁邊裡面.有點難找@@"



一進到診所.木質地板和燈光營造舒適的感覺.老實說讓我的緊張消了一大半!!!
因為沒有經驗的想法都一直存在恐怖密醫的幻想裡XD
看見這樣乾淨整潔.而且有不少變美的女孩在診所裡走動
呼~有人走動
又有很親切的公關來詢問.
真的讓我緊張的心鬆了~~~~

接著填寫資料.基本資料還有過敏的藥物等等

開心的咧XDD

之後公關姐姐就看看我的臉蛋.證明我右邊的咀嚼肌的確比左邊的發達太多拉!!!!

在帶我去給醫生看看!
醫生叫我咬緊.然後摸摸我兩邊的肌肉
點點頭的說
我的右邊太操了!!!XDDD
決定把肉毒桿菌打在右邊的肌肉上~

為什麼只打在右邊?
因為右邊臉頰肌肉比左邊臉頰發達太多
兩邊都打的話.兩邊一起消掉.那不明顯的狀況還是存在.還有可能更明顯
所以只打在右邊!
先削弱發達的勢力.讓兩邊平衡點! balance~~~

施打前會拍術前照.這樣可以很明確的看出到底有沒有效果XD

不能笑的照相讓我整張臉呆呆的.眼神也渙散~"~哈哈哈


照好以後就到小房間等待~
等待的時候自己也照了兩張術前照XDD
真的好無神喔
T.T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喝杯水冷靜一下
哈哈(其實是我口渴拉)

沒錯!!!!
立馬就來上個麻藥~~~
塗上去沒有什麼感覺.也沒有過敏或癢癢的

然後...幫我拍照的小君在我面前差一點跌倒.我就開始大笑!!!
笑的花枝亂綻.上麻藥的人忍不住說我笑那麼開心是怎麼了
哈哈哈

上好麻藥後會用保鮮膜包好
接下來是幾張保鮮膜特寫


接下來會把麻藥擦掉,順便把妝也卸了~歪腰!
這個時候只能說!!!
還好我沒有亂選底妝的顏色阿!不然卸了以後跟沒卸的兩種顏色真是尷尬又丟臉
哈哈哈

然後趁人家不注意的時候做了個鬼臉


等待醫生來的時候偶們來個術前自拍XDD

接著先讓我冰敷在剛剛上麻藥的地方
讓咀嚼肌的部分冰鎮到沒有感覺~

心跳蹦蹦蹦的阿!!!

因為公關知道人家是第一次,怕我太緊張,拿了一顆紓解壓力的紅色球球給我捏著
就在我手上!!被我包住了 哈哈


打下去之前
醫生要我咬緊!
讓咀嚼肌跑出來~他才知道打哪兒~
我就咬的緊緊的.深怕沒打中阿!

但是醫生好棒棒
果然是有經驗的~ㄎㄎ
(讓給專業的來~這句話果真實在)

咻~的一下打進去! 就結束了 結束了
結束了!!!
人生第一次的醫美經驗就在這短暫的30秒結束了?!


我看起來就是一臉驚嚇過的樣子XD
不過一點也不可怕也不痛

醫生有說有些人打完肉毒會有酸酸的感覺,咬東西會比較沒力.
但是我打完後完全沒有這些症狀.過幾天也都沒有~
連臉上的針孔都立馬復原,完全看不出來有什麼異狀
診所的人都很好言的說"根本就是做醫美的料阿!!!"


害人家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XD

自己的臉每天看其實看不出所以然來.最近診所有詢問狀況如何
我大言不慚的說.
感覺沒什麼差ㄟ....
但是講這種話要有憑有據.所以我還是麻煩他們寄當初在那拍的術前照給我
我自己在家自拍了一張正面大臉照來比對比對...

結果...
看完以後我跟那診所的公關吶喊 天哪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大家請看照片的左臉.也就是本人的右臉!!!
整個弧度都變啦!
原本發達的咀嚼肌已經跟我Say
goodbye了~

自己看到這張比對的照片都驚呼!
前面還跟人家說什麼我覺得沒差ㄟ...
想想一定嚇到診所的人了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看到這樣的成果我自己非常開心!!!!!
嗚嗚
咀嚼肌再見拉!!!

還有術後,其實我自己很謹慎,
吃東西都盡量用左邊咀嚼,
但原本就一直使用右邊,突然換左邊
除了讓右邊的肌肉不在那麼發達以外,吃東西的速度變慢,讓整個用餐時間改變
也對身體比較好~不會有狼吞虎嚥的狀況發生
哈哈
不然我原本吃飯都吃超快~~~~

看完這張照片還會覺得連左邊的臉都一起上提了對吧!
就這個狀況來說,因為我的體重都沒變啦,所以也不是變瘦
有人在philosophy那篇回應說有沒有比照圖,
我想這張的左臉可以當作philosophy的比照,
因為我只打了右邊臉的肉毒,其他的改變就是擦了雙效精華液
他有提拉的效果!!!
可以參考~
好開心和咀嚼肌說掰掰喔

現在有很多的醫美診所,大家可以多爬文多觀察
找一個讓自己安心放心的診所,才能為自己多一份保障!

本文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zora223329/210531

, ,
創作者介紹

緻美診所官方部落格

緻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