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篇文章拖了有點久,畢竟要蒐集照片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嘛XD

 

 

2013 476

其實每次出國旅行前我都會稍微整理一下服裝儀容與手帕衛生紙

可能修剪或是染個頭毛,如果膚況不佳的話就去雷射一下偷吃步

否則,到了國外拍的開開心心結果一臉菜色看了真會心情美送

 

保養品無法做到的只能靠醫美,皺紋、斑點如果已經成形了

擦保養品有朝一日會淡化但不會消失不要想太多

當然醫學美容也非神兵利器,不要以為做一次就可以完全去除,還是要循序漸進

我已經兩年沒打雷射了,加上自已沒有認真防曬

臉上的班點感覺變的好明顯,好像花貓的臉

膚色不均、痘疤及毛孔問題我也蠻在乎(真要列表還可以列出一張)

上了妝是可以遮掉一些,但只可遠觀無法亵玩焉

近看就是矮額然後倒退三步這樣~~~~~

2  

這是三個月前的可怕素臉,我一共打了三次,最後一次是出國前

來緻美都有種來到咖啡廳的錯覺,很舒適溫馨的環境,一點也不像診所

小姐~我要一杯卡布其諾+提拉米蘇,謝謝!

3  

4  

照慣例先給周院長看過我臉部的狀況

院長建議我可以試試看診所內蠻受歡迎的保養型雷射BBL裸妝光

5  

裸妝光(Broad Band Light)算是進階版的脈衝光啦

差別在於施打的探頭有七種波長抽換式的濾鏡片

可以針對不同的膚色與症狀搭配使用最適合的波長

6  

BBL主要在提亮膚色、淡化淺層班,利用熱能刺激膠原增生

另外還能改善皺紋與收縮皮膚淺表的微血管

術後沒有傷口不會結痂,可以立即上妝。關鍵是做好保濕與防曬

算了!我還是把專業交給專業,多說無意讓我們看下去。。。。

首先第一步就是脫掉鞋子躺上美容床,蓋上棉被然後睡覺睡到自然醒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不要鬧!第一步是先給美容師卸洗啦,不管有沒有化妝都要先卸妝清潔

美容師卸洗的手法好輕柔與我的卸妝的力道差好多ㄟ,完蛋!

難怪我臉部鬆弛這麼快,我根本就在洗衣服!

7  

卸洗完畢會塗上一層冰冰涼涼的凝膠,可以幫助雷射探頭在臉上滑動,不會摩擦皮膚

脈衝光帶有強光,為保護眼睛所以要把我變成鹹蛋超人!!!

8  

9  

 

不要笑!!這是很嚴肅的事情只有我自己可以笑

強光傷眼,如果不戴護目鏡,打完雷射還要去打白內障

打雷射痛不痛?當然會痛~就像有人拿像皮筋彈一下你的臉那樣,還帶點灼熱感

但這痛感是可以承受的,如果你是一點疼都禁不起的就敷過麻藥再打吧!

探頭在臉上移動,移到一個部位大概停頓1.5秒會ㄆ一ㄚ一下

雖然眼睛閉著但還是感受的到紅色強光閃一下,如果ㄆ一ㄚ靠近髮際位置還能聞到燒焦味

院長每次下手前都會提醒我要打囉,不過我超容易受驚的還是會抖兩下

10  

緻美院長很仔細的幫我打完全臉,也幫我在毛孔較大的部位作加強

結束後就交由美容師進行卸除凝膠及敷面膜囉

雷射後的皮膚會很乾,立即敷上面膜除了補充水分還能陣定退紅

11  

離開診所之前還給了退紅藥膏、面膜與術後注意事項

那個退紅的我打了3次都沒用到,因為現場敷完臉一點也沒紅哩

12  

打完的當週膚色明顯明亮許多、上妝也較服貼,算是感受最明顯的一週

微血管的部份我感覺較不明顯,可能要再打幾次吧

13  

 

因為打完雷射的皮膚較乾,原本的保溼工作一定要加強,至少加強一週啦

首週我是每天敷臉,酸類與美白產品都先暫停使用

另一個重點是防曬,但我也就只有出門擦一次沒有在補的XD哈哈哈

想說都在公司應該還好。。。。但這是錯誤的觀念請勿理會本人XD

室內的鹵素燈日光燈一樣會曬黑曬出斑點的

不看斑點的話,至少素顏是蠻亮白的,跟第一張菜菜臉差很多有沒有

第三次就是在出國前打的,搭機一定要素顏讓皮膚休息,尤其又是過夜班機

無論如何都要卸妝啊各位捧由

14  

保養型雷射就跟你擦保養品一樣需要長期維護,不是一勞永逸的

一勞永逸的叫整型XDDD

15  

保養型雷射就跟你擦保養品一樣需要長期維護,不是一勞永逸的

一勞永逸的叫整型XDDD

16  

最後來一張比對圖,太可怕了!!!!有眼睛都看得出差很大吧

17  

想不到三個月的變化這麼大,自己每天照鏡子其實沒太大感覺

還真的要記錄才知道~原本的花貓臉快變成白貓臉了哈哈哈好爽XD

毛孔因為縮小,臉看起來也比較光滑

保養型雷射本身就是一種保養,只是比保養品速效達到淡斑亮膚的效果

這不是打一次就沒事了,如果沒接著打又沒做好保養,一樣變回花貓

這非常適合新娘救急或常需要拍照的麻豆

 

關於醫美,只要你考慮清楚也做過功課

確認過診所與醫師的來歷,在經濟許可與安全無慮之下當然可以做

愛美是天性,也是你的自由,整型則需要作更深入的考慮這邊我們不談

有了醫美不表示不用保養,保養得當反而是加分

就醬啦~我還有一堆遊記要寫ㄟ竟然還有美國時間分享這個我真是猴腮雷

各位慢走不送嘿ㄇㄞㄇㄞ

18

本文引用至:http://julia116.pixnet.net/blog/post/10115787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緻美診所官方部落格

緻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